新闻公告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活动
活动

奢华钢琴助阵五一,惊喜High翻天活动专题

2015-04-30

    喜迎五一小长假,《TOUCH》活动乐翻天。全新奢华钢琴-天曲耹音助阵五一小长假,同时,我们还给玩家们带来了各种超值好礼及诸多福利活动,五一玩《TOUCH》,惊喜high翻天~下面就让我们来一一揭晓吧!

  一、全新五一劳动节彩蛋震撼登场

  全新五一劳动节彩蛋震撼登场,全新酷炫时装,同时还有全新合成摇滚恐龙及珍贵往合成奢华道具-天曲耹音,下面就让我们来一睹为快吧!
 

  图片: 一等女稀有.jpg

图片: 一等男稀有.jpg

图片: 二等男稀有.jpg

图片: 二等女稀有.jpg

图片: 一等合成恐龙稀有.jpg

图片: 往期一等合成钢琴稀有.jpg

 

图片: 钢琴个人pose动作.jpg

  二、精彩活动,陪你五一假期High翻天

  活动一、《TOUCH》劳动假期乐翻天

  【活动时间】

  5月1日00:00-5月4日23:59

  【活动范围】

  全部服务器

  【活动规则】

  1. 活动期间,在5月1日00:00-5月4日23:59,玩家每日充值一定金额,即可免费领取所对应的充值奖励礼包,奖励每日只能领取一次,充值金额按天计算;

  2. 同时,活动期间内,玩家累计充值达到指定金额,还可领取诸多豪华珍贵道具;

  3. 所有的奖励,玩家满足条件后,可直接在游戏中领取,每日奖励需在当日内23点59分前领取;

  【奖励涉及内容】

 

图片: 001.png

图片: 002.png

  备注:

  1. 稀有时装可选包,内容包括:稀有夏胧时装可选包、稀有萦绕时装可选包、稀有圣诞夜时装可选包、稀有仁瑄时装可选包、稀有邂逅时装可选包、稀有神牧时装可选包、稀有铭欣时装可选包。

  2. 珍贵稀有道具可选包,内容包括:稀有奢华浴缸可选包、稀有恶灵摩托可选包、稀有南瓜车可选包、稀有天堂吉他可选包、稀有天堂秋千可选包。

  3. 至尊王座跑车可选包,内容包括:水晶王座可选包(多种颜色)、稀有兰博基尼可选包。

  4. 珍贵稀有翅膀可选包,内容包括:稀有和晞之羽可选包、极品和晞之羽可选包、稀有堕天使之翼可选包、稀有黛丝之翼可选包、耀烁翅膀可选包。

  5. 珍贵稀有合成可选包,内容包括:稀有麦克风可选包、稀有圣诞雪人可选包、稀有百合琴可选包。

  活动二、游戏内精彩任务活动

  1. 劳动节活动任务

  5月1日至5月3日将开启劳动节活动任务。

  2. 往期彩蛋限时购

  4月30日至5月13日将开启往期彩蛋限时购活动。届时将限时出售竹月、秋月、幸月以及畅月彩蛋。

  3. 每日活跃

  5月1日至5月3日将开启假期活跃领好礼活动。每日完成指定舞蹈场次即可获得不等数量的欢乐假期转盘。

  《TOUCH》运营团队

  2015年4月30日